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1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副歌)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字架挽救人墮落

神 羔 羊
主阿我來到祢寶座前 我心向你敬拜
在玻璃海我要敬拜 俯伏在祢聖潔中
主阿我來到祢寶座前 全人向祢跪拜
願尊貴榮耀和感謝都歸寶座被殺羔羊
(副歌)神羔羊 醫治者 赦我罪 賜自由
   神羔羊 醫治者 我的心稱頌

耶穌愛你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祈禱
聖經…以賽亞六:8、以斯帖四:1314

講道……差 遣……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