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華語禮拜回應詩
讚美之泉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 每個人的心間

祈禱
聖經

講道……讚 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