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17日台語禮拜(青年主日)


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長老
* 禮拜吟詩讚美 *
7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哈利路亞讚美主
讚美主!(阿門)讚美主!(阿門)
讚美主!(阿門)讚美主!(阿門)
哈利路亞讚美主


56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無驚惶
風雨那呢大曠野這呢闊有你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你相作伴與你逗陣行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您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將我當作您的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您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一生與主連相倚

宣召
聖詩...483首遇著試煉災禍圍你真艱苦…
主禱文

頌讚...敬拜上帝…少契男聲四重唱

啟應文...第廿八篇…黃聖恩、陳以訢





榮耀頌...第499頁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487世間譬並二隊對敵…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陳頌宜




青年團契獻詩......基督耶穌來作伴


聖經...1~14節…撒母耳記下十五章蕭芮吟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講道...背叛的腳步…: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少年團契獻詩.../讚美詩頌揚上帝大權能…


信仰分享 … …吳秉昀

少年團契獻詩...祂愛我…

信仰分享 … …白佳玉

青少年團契獻詩...獻上感恩…
獻上感恩
獻上感恩的心歸給至聖全能神因他賜下獨生子主耶穌基督
獻上感恩的心歸給至聖全能神因他賜下獨生子主耶穌基督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貧窮者已成富足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貧窮者已成富足
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感恩感恩

青年團契會長報告......黃聖恩


祝福詩...… …賜福與你…… …青少年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