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0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6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92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我欲時常讚美祢的名
祢是我的籐牌 是我的榮光 閣是互我頭舉高的主
雖然對敵圍壘攻擊我 在祢胸前我不驚災害
祢是我的上帝 是我的倚靠 祢同在使我完全得勝

93我相信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用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溫柔的同在來牽成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 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信靠祂的有福氣 選擇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 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宣召
聖詩
新的誡命
啟應文
榮耀頌
聖詩
祈禱
聖經

【聖歌隊讚美】
唱謳咾的歌
懇求天父永與我同行用祢慈悲聖手引導我
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賜我平安互我完全
無論我行 我坐抑休睡祢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祢用這款大愛疼互我喜樂助我一生
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要唱一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我心謳咾無息
我惦主的內面攏無驚因為主永遠與我同行
我心確信主是永遠活互人盼望 互人勇壯
我要盡心盡意服事祢我要高舉祢至聖尊名
擱要傳揚祢恩典愛疼互全人類知祢的疼
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要唱這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我心謳咾無息
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要唱這首疼的歌與世人同分享我心謳咾無息 哈利路亞
 講道……能力之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