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看見復興
我們是祢的百姓 主祢是我們的神
用讚美打開城門 來預備祢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沒仇敵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最深愛的主
奇妙恩典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掌管一切
奇妙君王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時時同在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主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永遠的依靠


祈禱

聖經…使徒行傳十六章3034節…


講道…基督是我家之主…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回應詩…我們成為一家人…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