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1年7月2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36我用祈禱來到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面前 我要找求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是我力量
  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得勝

70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95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 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祢旨意
我願將祢話語 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祢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祢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 能學祢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 祢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 能夠彰顯祢榮耀




宣召
聖詩…第51首 聖哉,聖哉,聖哉…
信仰告白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台語
阮信上帝,創造﹑統治人與萬物的獨一真神。祂是歷史與世界的主,施行審判和拯救。祂的子對聖神投胎,對在室女馬利亞出世做人,做咱的兄弟,就是人類的救主耶穌基督,對祂的受苦﹑釘十字架死﹑復活,顯明上帝的仁愛與公義,使咱與上帝復和。祂的神,就是聖神,站在咱中間,賞賜氣力,使阮在萬百姓中做見證,直到主復來。
阮信,聖經是上帝所啟示的,記載祂的救贖,做阮信仰與生活的準則。
阮信,教會是上帝百姓的團契,受召來宣揚耶穌基督的拯救,做和解的使者,是普世的,復釘根在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愛與受苦,來成做盼望的記號。
阮信,人對上帝的恩典來悔改,罪得赦免,用虔誠、仁愛與獻身的生活歸榮光上帝。
阮信,上帝使人有尊嚴、才能,以及鄉土,來有份於祂的創造,負責任和祂相與管理世界。對如此,人有社會、政治及經濟的制度,也有文藝、科學,復有追求真神的心。總是人有罪,誤用這些恩賜,破壞人、萬物、與上帝的關係。所以,人著倚靠耶穌基督的救恩。祂要使人對罪惡中得著釋放,使受壓制的得著自由、平等,在基督成做新創造的人,使世界成做祂的國,充滿公義、平安與歡喜。阿們。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63真主上帝造天地…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太四:10、約翰四:2024


【聖歌隊讚美】
與我行 主啊 經過安靜的山谷 我的主啊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行 主啊 經過仍知試煉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雖經過黑暗冥 以及無希望日子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使我看見真光 導我到天光之時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行 主啊 當我佇對敵面前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與我行 主啊 使我享受祢愛疼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雖經過黑暗冥 以及無希望日子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使我看見真光 導我到天光之時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使我看見真光 到天光之時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我的主啊 與我同行 相同行 與我同行
講道…有意義的敬拜…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奉獻




啟應文…第十八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