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年04月07日清明追思禮拜

主禮者:周鴻鐘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新聖詩527
咱攏成作一家人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做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成作上帝的子民
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痛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得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相甘甜
 
真感謝祢
真感謝祢 賞賜無限奇妙大恩典
真感謝祢 賞賜阮永遠的新活命
各日各時各刻 祢照顧及保惜 真感謝祢 我主耶穌
 
疼你到永遠
若有機會 講一句話 若有機會 復講一句話
若有機會 對著親愛媽媽 講一句心內的話
我欲講我疼你 我欲講我疼你
雖然怨嘆呣曾對你講 疼你的心這呢深
我欲講我疼你 大聲講我疼你

宣召
聖詩…第164首 基督做咱堅固地基…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5首 上帝極愛有罪的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約翰福音一章1314
約翰福音三章1617
 
【聖歌隊讚美】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無欠缺。
祂使我倒在青翠的草埔;導我在安靜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精英;為著祂的名,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也不驚災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鎚,祢的柺,安慰我。
在我對敵的面前,祢給我排設筵席;
祢用油抹我的頭殼;使我的杯滿出來,
恩典與慈悲的確跟我到一世人;
我要永遠站起在耶和華的厝。*2
阿 們。
 
講道…上帝佇咱中間…
追思故人…第342首 在主愛疼內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