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04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劉德行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心願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祢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祢旨意
願為主獻生命!願為主作精兵!
願為主作奴僕 願為主服事人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祢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我只仰望祢
祢是我主 我的盼望 成作我堅固石磐和氣力
我要向祢切切懇求 來作我ㄧ生的救主
祢是我的神 祢是我的王 祢是我的高臺和盾牌
我的心渴慕 要使祢歡喜 我誠心向祢跪落敬拜



宣召
聖詩…第52首 榮光歸於聖父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2首 上帝疼愛怎能許大…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我寧願有耶穌
1.我寧願有耶穌 無愛金銀 寧願屬耶穌得喜樂滿心
我寧願有耶穌 無愛厝宅 愛祂的聖手牽我無退
(副歌)贏過作君王 雖掌管大國 卻受罪惡所拘束
我寧願有耶穌 贏過一切名利地位權勢
2.我寧願有耶穌 無愛虛榮 寧願為耶穌一世人忠誠
我寧願有耶穌 無愛名譽 愛祂的尊名受人高舉
3.我寧願有耶穌 更白更香 比蜜房的蜜更較甜更香
我心靈所戀慕 只有耶穌 愛跟祂腳步行祂的路
 
聖經…詩篇一卅八篇18節…
 


【聖歌隊讚美】

願主賜福保護你

願主賜福保護你 願上帝祂的榮光遍照你

賜你平安 賜你平安 主歡喜用祂的榮光遍照你

又歡喜用慈悲來款待你 願主賜福你保護你 阿 們


講道…特別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