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年04月2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尊崇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稱頌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耶和華你至大 當受大讚美 你的大無法測度
從此代到彼代 讚美你大作為 報揚你大權能 直到萬世代
 
敬 拜 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靜 靜 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65首 為著美麗的地面…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15首 主在叫咱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讚美之聲永無息
通冥通日直到永遠 讚美之聲永無息
聖哉聖哉 主全能上帝 願祢國降臨
聖哉聖哉 願祢國降臨
聖哉聖哉 主全能上帝 願禰國降臨
 
榮耀和尊貴都歸祂 至高之寶座永坐
感謝歸祂永遠掌權 祂永遠到萬世
聖哉聖哉 永遠到萬世
感謝歸祂 永遠掌權 祂永遠到萬世
 
聖哉聖哉 聖主宰 全能主上帝
聖哉聖哉 聖主宰 讚美永活天父
聖哉聖哉 聖主宰 全能主上帝
聖哉聖哉 聖主宰 讚美永活天父
 
聖哉聖哉 聖主宰 全能主上帝
聖哉聖哉 聖主宰 讚美永活天父
聖哉聖哉 聖主宰 全能主上帝
聖哉聖哉 聖主宰 讚美永活天父
 
權勢榮耀尊貴 攏歸祢 哦聖主宰
 
通冥通日直到永遠 讚美之聲永無息
聖哉聖哉 主全能上帝 願祢國降臨
聖哉聖哉 願祢國降臨
聖哉聖哉 聖主宰 願祢國降臨
願祢國降臨 願祢國降臨
聖經…雅各書一章1920節…
講道…話語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