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年04月2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包康平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 祢掌權,祢的慈愛 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 尊崇祢聖名。
世上萬有 屬於祢,祢的慈愛 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 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尊貴全能神,天地萬有都會滅沒,唯有祢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聖潔全能神,無一人能與祢相比,所有榮耀都歸於祢。
宣告祢國度降臨。祢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祢所選子民。高舉祢榮耀的名。
 
 
求主充滿我
主 我來尋求祢的面 求祢充滿我 來充滿我
主 我渴慕祢的同在 求祢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
 
 
在耶穌的腳前
在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在耶穌的腳前 安靜留心聆聽 等候主的旨意
在耶穌的腳前 放下一切掛慮 完全相信 完全交託
在耶穌的腳前 獻上一切所有 毫無保留我敬拜祢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九章1~7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包康平 傳道
  題:「問或答?」
 
聖經節:約翰福音九章17
1 耶穌在路上看見一個生下來就失明的人。
2 他的門徒問他:「老師,這個人生來就失明,是誰的罪造成的?是他自己的罪或是他父母的罪呢?」
3 耶穌回答:「他失明跟他自己或他父母的罪都沒有關係,而是要在他身上彰顯上帝的作為。
4 趁著白天,我們必須做差我來那位的工作;黑夜一到,就沒有人能工作。
5 我在世上的時候,我就是世上的光。」
6 說了這話,耶穌吐口水在地上,用口水和著泥,抹在盲人的眼睛上,
7 並對他說:「你到西羅亞池子去洗吧。」(西羅亞的意思是「奉差遣」。)他就去洗,回來的時候,能看見了。
 
  綱:
.      前言-千里來的愛
.      第一次的經歷
.      生命的問題與意義
.      連結與主
. 結論-成為解答
 
  :
1. 生活中的難題時常使我們陷入愁煩,這些愁煩是否讓我們埋怨神或是依靠神?為這些愁煩擺上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定睛、仰望神。
2. 人常藉著自身的能力來得取自己的榮耀,但是否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為神得榮耀?我能用神給我的恩賜作些什麼來榮耀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