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04月2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十架的愛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你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你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十架的愛
 
避 難 所
我向祢唱首愛的歌 每一天 每一夜 宣揚祢恩典與憐憫
讓世界知道祢拯救我 擦去我羞愧過去 賜給我新生命
主我永遠不離開祢 惟有祢是我避難所
祢的聖靈居住在我心 一生要緊緊跟隨祢
每一天 我要更多親近祢 渴望能見祢面 依偎在祢懷裡
我一生永不離開祢同在 我心因祢改變
我不再像從前 我不再像從前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二章13~21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聖經節:路加福音十二章1321
 
前言:
    曾經有一位學家說:人類的貪婪毀了自己也毀了地球,今天耶穌透過無知的財主要提醒我們每一位清楚自己的身分!也看見唯有天上的恩典才是值得我們追求的。
 
  綱:
.      財主不知自己的身分
.              財主看輕自己靈魂的需要
.              豐盛的生命
.      連結與主
. 結論-成為解答
 
  論:
世上的教導告訴我們財富是非常重要的,這讓我們誤以為物質的豐富才是真福氣。但耶穌透過這段經文提醒我們,其實這不是聖經所說的真福氣。今天我們得救不是因為我們的好行為或能幹,而是因為耶穌基督用最大的愛來愛我們,拯救我們使我們致富。
 
  享:
1.               你分享你生命中所看重的事情的順序?
2.     你認為耶穌今天所說的這段比喻是在提醒你甚麼?
 
  句: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