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04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常常喜樂
常常喜樂 向主高歌
不論環境如何
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顧 相信就能蒙福
常常禱告 耐心等候
主做事有定時
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 相信就有喜樂
下垂的手再一次舉起來
封閉的心再一次敞開
拋開一切憂慮,放下一切重擔
來到主的面前我喜樂滿懷
冰冷的心被主愛來溫暖
乾渴的靈被主愛充滿
主是我的力量 主是我的高台
死陰幽谷一路有耶穌陪伴
他永不離開
 
 
一切歌頌讚美
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主我的神,
祢是配得歌頌與讚美,
我們高聲呼喊,
高舉耶穌聖名,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哦!
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哦哦哦哦!
讚美主,哈利路亞,哦哦哦哦!
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靠著耶穌得勝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軟弱得改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你是王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不在罪中打轉 是你帶領著我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不必驚怕挫敗 確知主恩更廣闊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祈禱
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21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一件新事」
聖經節: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21
 
 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平安,感謝主,因為我們的神乃是在曠野開道路。或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體驗中許多的阻礙,以及無法穿越的曠野與沙漠。但在這之中我們仍要獻上我們的感謝,因為上帝應許這些阻礙、曠野、沙漠都要一一修平、填滿,並且祂要為我們的人生預備一條平坦的路。
 
  綱:
一、   無時無刻都同在的神
二、   忘記過去,努力未來
三、   看見神的新作為
四、   得著生命的盼望
 
  :
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我們看的這段經文,要逮給我們一個寶貴的應許,而你要領受這寶貴的應許就是要「將你視野、將你的心敞開,真正的去體會你在神的手中的重量是極重的」。神不只要在過去成就新事,在你的身上也要成就新事。
 
  :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
 
  :
走在曠野走在沙漠的心情如何,你有這樣的經驗嗎?
與神同行的感覺如何?你願你和我們分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