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04月2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宣召
聖詩…第247首 主耶穌,我欲倚靠祢…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歡喜讚美的歌
著齊聲唱歌,向耶和華唱新歌,
著齊聲唱歌,向上帝唱歡喜讚美的歌,
因為這是可慶祝的日子,這是歡喜快樂的日子,
這是萬邦萬國齊聲吟讚美詩歌的日子!
著齊聲唱歌,向耶和華唱新歌,
著齊聲唱歌,向上帝唱歡喜讚美的歌,唱歡喜感謝的詩歌!
歡喜唱歌到主面前!*2   齊聲唱歌到主面前!*2
大聲吟講這是可慶祝的日子,這是歡喜快樂的日子,
聖經…以賽亞書卅八章16~17節…
講道…愛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