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2013年05月0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林素英、范泉山
 
許敏惠、陳淑卿

 
張惠聰、張嘉宏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不要放棄
當你孤單的時候 不要氣餒 當你在十字路口 不要徘徊
當你難過的時候 擦乾淚水 當失望的時候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 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藍圖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 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 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他 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阿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宣召
聖詩…第181首 讚美主耶和華…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十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1首 我的信心若無定…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阮感謝祢 主耶穌
為著山谷溪裡的水,為著野地秋天的花,
為著太陽月亮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天頂美麗的虹,為著春天清涼的風,
為著星辰閃爍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阮用心神感恩讚美吟詩,祢的憐憫作為極大無比,
感謝唱歌讚美不息,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逐日吃穿所用,為著屬主幸福人生,
為著心神喜樂平安,阮感謝祢主耶穌。
        阮用心神感恩讚美吟詩,祢的憐憫作為極大無比,
感謝唱歌讚美不息,阮感謝祢主耶穌。
【聖歌隊讚美】
入 我 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懇求祢做我中保,互我永遠活的生命,保守我在祢翅下
願我可看見祢形象,堅固信仰永無變換
慈悲聖神安慰我,擱用疼充滿我的心,入我心,
入我心,哦!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入我心,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十字架下祢引導我,我要用心跟隨祢
用祢寶血洗我清氣,擱為我造新的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寶貴老師好朋友
慈悲聖神安慰我,擱用疼充滿我的心,入我心
入我心,哦!求祢入我心,入我心
入我心,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講道…百事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