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年05月1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自由地歌唱

祢從未離開過我 祢恩典直到永久

祢應許都要成就 祢信實永遠不朽

唯有祢是我倚靠 唯有祢是我榮耀

一生一世要住在神的殿中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愛我直到永遠

在祢能力中我展翅上騰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將我放在心上

在祢懷抱中 我自由地歌唱

 

幸 福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 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 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 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想起你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你的溫柔 你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你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你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你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祢、妳愛永不變」

 

聖經節:創世記廿一章921

     

前言:

    又到了五月份這個溫馨的季節,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準備好怎麼渡過母親節了嗎?聖經中也有很多偉大的母親,今天,我們要一起來分享夏甲這位母親,在他的生命中有許多恩典,而他一生也與主同行。

 

  綱:

. 偉大的母親

. 母親的眼淚

. 信心的母親

 

  論:

感謝所有的母親,因為你們的愛與信心讓所有的孩子在神的恩典中成長,也祝每一位母親在每一天都領受神豐豐富富的恩典!

 

  享:

1. 你感謝母親的事情是?

2. 夏甲的堅強是因為她倚靠神,而在你的生命中支持你的力量是否來自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