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3年05月26日華語禮拜程

主禮者: 李盈賢 牧師
 司會者: 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祢使我雙腳跳舞
全地都向耶和華發出大聲歡呼 用琴歌頌祢 用詩歌齊聲讚美祢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歡呼 願大水拍手 願諸山一同歡呼
祢使我雙腳跳舞 祢使我靈歡唱 我要全心全意 全人全力讚美祢
祢使我雙腳跳舞 祢使我靈歡唱 我要全心全意 全人全力讚美祢
 
禱告的殿
我獻上我生命給祢 我走到祢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滿我心 渴望新鮮恩膏降臨
在你心意恆切禱告 清楚聽祢聲音
使我成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祢
使我成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祢
 
我們呼求
共聚這刻渴望尋見祢 心切切呼求我主
離開一生所有的惡行 一心單單跟我主
願屬祢的子民百姓 也滿有主祢的心
回轉單單歸向主父神 全程來復興
齊心的呼叫阿爸父 在這裡 榮耀再次降臨
但願這家國只屬於祢 盼祢掌管全地
憐憫恩典充滿於這裡 榮耀再次降臨
願同遇見主 祢已看見也定然聽見 祈求父祢恩典
同心一起到祢跟前 全因祢是榮耀救主
全程跪拜盼望齊興起 一起禱告祢


 
祈禱
聖經…歷代志上廿九章1320節…
講道…為你孩子謙卑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