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年05月1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潘國璋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萬物充滿祢的恩典

春風吹來一陣玉蘭花香味,樹頭枝雀鳥歡喜佇吟詩

溪水邊草埔青翠水果甘甜,我看見上帝的疼充滿佇萬物。

※一枝草 一點露,顯明天父大慈愛,

一口氣一滴水,賞賜阮活命的豐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一生惦佇在主的裡面,讚美 祢創造大權能。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佇你一生中最大的福氣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祂拯救你 祂拯救你

佇你一生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穌會拯救你

祂拯救你 救你脫離罪惡 祂引導你 踏入光明前途

哦! 耶穌愛你 祂拯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耶穌愛你

 
 
 
 


宣召

聖詩…第27首 上帝做阮代代幫助…

主禱文

獻詩…媽媽的愛天天都想親親祢… 主日學
【主日學獻詩】
媽媽的愛
我有一個好媽媽  包容的心對待我
雖然有時我不乖  猶原叫我心肝仔
 我有一個好媽媽  犧牲自己照顧我
為我辛苦為我拼  愛我平安gâu大漢
我有一個好媽媽  完全的愛保護我
當我心內有憂傷  伊會伸手來安慰
我有一個好媽媽  信靠上帝無搖泏
導我跟隨主腳步  將我交託祂手中 
感謝上帝這疼我   賜我一個好媽媽
我要有孝疼惜你  成做你的好子兒
感謝上帝這疼我   賜我一個好媽媽
願我一生因為您  活出上帝的心意
感謝上帝這疼我   賜我一個好媽媽
 
天天都想親親祢
翻開聖經看祢話語的奧秘 投入故事裡發現樂趣無比
令我真知道祢是偉大上帝 天天都想親親祢
驚嘆祢的創造 頌讚祢的榮耀
花和草魚和鳥全都是祢手所造 我要讚美祢作為奇妙
哈利路亞 我真愛祢 哈利路亞 我敬拜祢
哈利路亞 我要天天親親祢 我要一生一世跟著祢


啟應文…第卅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32首 老母昔導子兒…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青、少年團契獻詩】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記得小時候 在家巷子口 爸爸教我騎單車

發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 燒退了 冰塊卻凍傷她的手

長大後努力追求嚮往天空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舊舊的收音機 泛黃的老歌曲 刻畫著我虧欠的過去

抬頭看天上星 水中的倒影 回家的路有我陪著你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聖經…約翰福音十九章26~27節…
講道…看你的老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