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3年05月1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祢掌權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祢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祢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祢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祢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祢
宣告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祢所選子民 高舉祢榮耀的名
 
為著祢的榮耀
我們是屬你的百姓同心聚集只為敬拜你
願我們禱告 在你的座前升起
我們宣告耶穌是主你掌權在我們的城市
你國度降臨 在這地顯你能力
我們呼求你 主耶穌 我們要宣告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來尊崇你聖名 高舉在全地
喔耶穌 我主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我們同心呼求 憑信心宣告
我的城市 屬於主耶穌 我們同心呼求 為摯愛的城市
讓我們轉離 我們的惡行 尋求你的榮面
向你屈膝敬拜 向你屈膝敬拜
 
我全心頌讚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全心 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祢光明同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聖潔 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 神愛子 我靈呼求祢
配得 神羔羊 一生敬拜祢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全心讚美 全能尊貴神 唯有你佩得 耶穌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我深渴望
天父 我呼求祢 來恢復我們的心
讓為父的心意 轉向他們所愛的兒女
吸引這個世代 感受祢的同在 來醫治恢復我們
開啟祢的兒女 經歷祢的大愛 祢的愛
我的心 何等渴望(我深渴望)祢恢復這屬於祢的世代
願祢國度 完全彰顯 在這地 就如同在天上
求祢來恢復醫治這地 垂聽我的禱告
 
降下你恩雨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你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你聖名
降下你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你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你 親愛聖靈歡迎你
降下你恩雨醫治我心 降下你恩雨醫治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你的榮耀降臨全地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十四章15~17節…
 
 
講道…聖靈的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