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3年05月2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 羅見福 牧師
 司會者: 柯美瑛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著勇敢向前行
人的人生親像雲煙 風吹雨淋是主所定
啼哭有時 煩惱有時 喜樂有時 憂傷也有時
咱人惦佇這個世間 有時也會遇到苦難
若無幫助 日子歹過 咱的耶穌做咱上大倚靠
尋求祂 咱的主 就重擔攏放落
親近祂 倚靠祂 祂欲照光頭前的路
勇敢向前行 主是咱倚靠 祂賞賜咱幫助 賜咱氣力
勇敢向前行 為著主的疼 咱著勇敢向前行
咱著靠主行出腳步 祂欲帶領引導保護
呣驚艱苦 充滿感謝 主的福份永遠攏佇此
盡心盡性盡意服事 傳揚救主愛疼無限
每日祈禱 逐日唱歌 咱的耶穌做咱上大倚靠
尋求祂 咱的主 就重擔攏放落
親近祂 倚靠祂 祂欲照光頭前的路
勇敢向前行 主是咱倚靠 祂賞賜咱幫助 賜咱氣力
勇敢向前行 為著主的疼 咱著勇敢向前行
想 起 祢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祢的溫柔 祢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祢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祢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祢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願我能愈愛祢
願我能愈愛祢 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能愈疼祢 能愈疼祢 能愈疼祢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這個奇蹟
上帝啊 祢創造生命 賞賜萬物生命和氣力
我的心抖跳 我的嘴震動 日日傳講這事奇異
讓我讓我敬拜祢 用最真的心意
讓我讓我事奉祢 用最深的情意
上帝啊 我要讚美祢 因祢造我奇妙無比
我的歌聲 我的心意 日日傳講這事奇異
 
 
聖經 …約翰福音十四章67節………
使徒行傳一章111
 


【聖歌隊讚美】
是 愛
天為什麼藍?草為什麼綠?
什麼使月亮放光?什麼使太陽溫暖?
花為什麼香?鳥為什麼唱?什麼使人活著有希望?
愛使天藍 愛使草綠 神的愛使太陽溫暖 月亮放光
祂的愛使花香鳥唱 因為愛 使人活著有希望
因為愛 使人活著有希望
如果有一天宇宙都變樣 我們只求愛永在世上
講道…彰顯永生之主、宣揚福音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