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 哀玉梅 主任
司會者: 劉建麟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前 吟 詩 讚 美 *
叫我抬起頭的神
耶和華是我的主 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 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 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 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我獻上
我屬於你 一生年日 為你而活 你的溫柔 吸引著我 使我更新
我要奔向你的隱密處 當你恩典降下 我心就得釋放
(副歌)我獻上 所有尊榮讚美 渴望見你榮面主我要等候你
唯有你 是我力量盾牌 你大能充滿我
主當我站立敬畏你 主我站立敬畏你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喔祢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我只需要張開我雙手
祢的憐憫恩典 祢的慈愛寬容 環繞我
不能沒有 不能沒有祢
我可以失去一切 但不能沒有祢
在祢裡面 活在祢裡面 我一無所缺
耶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祂渴望能與我(面對面) 能與我(面對面)
祢何等愛我 在我心上 祢刻下了愛的記號
祢所給我的 是能觸摸的愛 能觸摸的同在

 
 
 



祈禱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章31節…
 
 
講道…榮耀歸給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