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3年06月0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讓愛走動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 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 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你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你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你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你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你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你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你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你的名配 得所有頌讚
 
恩典的記號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祂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祂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祂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祈禱

聖經 …羅馬書九章2021
提摩太後書二章2021節…………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我的名字是叫珍珠」
聖經節:羅馬書九章2021
提摩太後書二章2021
 
  言:
親愛弟兄姊妹上帝賜給我們每一個人生命時間有多久?我們都不知道,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渡過每一天的生活,很多人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所以許多人選擇一天過完又一天,但,當我們以上帝的角度去思考,祂卻藉著祂的話語告訴我們,祂要賜給我們的是充充實實的生命,並且以這樣的生命精彩的渡過每一天!因為,我們的品格、我們內在的生命就如同一顆珍珠一樣珍貴!
 
  綱:
一、    神按著祂的心意創造我們,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二、    切勿自己高估自己
三、       切勿低估自己的生命
四、    合宜的自我評量
五、    發展你的特色
六、    持續不斷的操練
 
  :
不管我們今天的景況如何,不要忘記與神同工,成為祂的器皿,將祂的福音、榮耀,從你的身上彰顯出來!
 
  :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二章20-21)
 
  :
一、我發現神給我的恩賜是?
二、 你有曾經使用過什麼樣的工具成為你生活上的幫助?當這個工具帶給你方便之時你有什麼感動?
三、本週我可以怎樣成為上帝的小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