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宇碩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敬拜主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光權能 一切讚美攏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由祂寶座權柄施落 到在萬國
來高舉 同心高舉主耶穌聖名 來讚美 同心讚美榮光的君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拋命 今得榮耀 萬王的王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祢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祢充滿阮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我意愛 愈親像祂
一生的路程 由地到天庭
我意愛 愈親像主
 

 

 

 
宣召
聖詩…第174首 人若結連在主耶穌…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44B首 在我救主榮光面前…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上帝,我要讚美祢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X7)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
聖經…羅馬書十五章17節…
 
【聖歌隊讚美】
倚靠祂就免煩惱
主聽我祈禱 聽我的懇求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 我滿心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滿心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 主聽我祈禱 聽我的懇求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 我滿心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滿心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X2)
 
講道…基督徒的團契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