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3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兵政隆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耶和華祢是我的神

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我要時常讚美祢的名
祢是我的藤牌 是我的榮光 閣是互我頭舉高的主

雖然對敵圍壘攻擊我 在祢胸前我不驚災害
祢是我的上帝 是我的依靠 祢同在讓我完全得勝

 

投靠者的謳咾

萬軍之耶和華啊 叼一位君王親像祢
祢的信實佇祢的四圍 看輕祢的見羞無比
萬軍之耶和華啊 叼一位施恩親像祢
祢的慈愛流傳到萬代 敬畏祢的歡喜敬拜
大水氾濫的時刻 祢佇寶座頂作王
無管風浪凶惡罩來 屬祢的人攏無掛礙
世上動亂的時刻 祢佇寶座頂掌管
祢的右手舉高佇全地 屬祢的人掂祢翼下

 

建麟

詩婷

玨縈

庠有

禮銘

宣召

聖詩…第201首 救主愛疼的聲…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二篇…

榮耀頌…第201首 救主愛疼的聲…

聖詩…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以斯帖記四章1016節…

【聖歌隊讚美】

願祢得高舉

我在列邦中要嘔咾祢,我在萬民中要感謝祢;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信實到萬世代;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講道…勝過懼怕的勇者…
短宣差遣式
獻詩…願我一生忠心服事祢…

 

 
 
 
 
差遣式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