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0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 陳祐陞 牧師




司會者: 許敏惠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前 吟 詩 讚 美 *
主耶穌永遠疼我
1.       只要相信耶穌就有平安 只要相信耶穌就有氣力
只要相信耶穌就有盼望 因為主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永遠攏疼我
2.       只要倚靠耶穌就有平安 只要倚靠耶穌就有氣力
只要相倚靠穌就有盼望 因為主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哦 主耶穌真疼我 永遠攏疼我
 
 
 
我意愛來朝見祢的面
我來到祢面前尋求祢的面 請祢用祢的光引導我道路
我意愛尋求祢服事敬拜祢 祢是我所有生命
每一日我欲求討祢賜我氣力 佇祢內面我心充滿平安
每一日我欲求討祢賜我勇壯 祢是我喜樂源頭




 
 


宣召
 
聖詩 …第483首 遇著試煉災禍圍你真艱苦…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338首 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聚珍堂男聲四重唱讚美】
親愛耶穌
主耶穌我疼祢 深知我屬祢
世間所有喜樂 願為祢放棄
祢是我救主   因為祢贖我罪 
我欲完全靠祢 盡本份榮耀祢
我極疼主耶穌 是主先疼我
於十字架替贖 赦我眾罪惡
我主耶穌祢   為我戴刺冕旒 
我欲完全靠祢 盡本份榮耀祢
無論境遇好壞 決意疼我主
我欲立志時常讚美主恩典
直到主再來   我心儆醒等候 
我欲完全靠祢 盡本份榮耀祢
 
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
1.我有優美曲調 在心中盪漾 雖然日子困苦難當
     雖然憂傷使我淚水溼衣裳 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盪漾
2.黑夜瞬間消失 白晝將來臨 我心渴望燦爛黎明
   我們必要殷勤盼望並祈禱 黑夜瞬間消失白晝將來臨
()我有一詩歌 唱在心中在黑夜
   每一次試煉(痛苦試煉) 每一里路程(困倦路程)
   人人都會唱 每當日光照四方
   我有一詩歌 唱在心中在黑夜
 
聚珍堂男聲四重唱簡介:
聚珍堂是128年前巴克禮牧師創設的文字機構,也就是公報社的前身,“聚集珍寶在一堂”是這的話的涵意,早期第一台印刷機由巴牧師從英國取回台灣裝設,印白話字聖經、公報等等,因上帝的話句句皆是珍寶;四重唱同工成立之初,亦為名字而傷腦筋,最後以此名而獲一致認同,因據歷史定位之意義。

 
 


聖經 …馬太福音廿六章6~13節、26~30節…
 
講道…為主打破……
本主日是總會所訂「文字傳道奉獻主日」1,台語禮拜由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陳祐陞牧師講道、華語禮拜講道由教會公報耕心週刊主編哀玉梅主任講道,並帶領「聚珍堂男聲四重唱」於今日禮拜獻上讚美詩歌。感謝陳牧師與哀主任及聚珍堂男聲四重唱的辛勞。並請兄姊為文字傳道事工關心、代禱及奉獻。
 
 
【聚珍堂男聲四重唱讚美】
恩友歌
1.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對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託主
2.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豈有朋友到即盡忠 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 將這苦事來祈禱
3.設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
朋友若有看輕厭賤 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 心可安然免煩惱
 
作主差用
我欲逐日跟隨主耶穌無停 我是主祢的差用
有時我跋倒佇艱難的路程 猶原歡喜互主用
境遇好壞攏隨主來行 無論怎樣攏做祢學生
歸年thang天歡喜聽主聲 我一生作主差用
 
基督精兵
當奮起得救的子兒 依靠基督作咱頭
奮起精進勇壯的國 得勝向錫安跑走
當唱出勇猛的詩歌 當唱出勇猛的詩歌 親像大海的喊吼
基督寶血作咱贖價 贏過咱攏總凱旋 贏過咱攏總凱旋
贏過咱攏總凱旋 基督寶血作咱贖價 贏過咱攏總凱旋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