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2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我的心哪
我的心哪 你啥事鬱卒? 啥事在你裡面煩惱?
我的心哪 當仰望主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主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宣召
聖詩…第51首 聖哉,聖哉,聖哉…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7首 主耶穌,我欲倚靠祢…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我的救主,我的王
人的一生有苦難有悲傷 總是主是避難所在
祂用聖手引導幫助與保護 堅固石磐至聖君王
人的一生有喜樂有平安 攏是主為咱所備辦
祂用疼包容咱罪過得赦免
我的救主我的王 我欲讚美救主尊名
日出日落到世間路尾
救主是人類福氣的源頭 咱著全心信靠祂
救主是人類福氣的源頭 咱著全心信靠祂
人的一生有苦難有平安 攏是主為咱所備辦.
祂用疼包容咱罪過得赦免 我的救主我的王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21節…………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
【聖歌隊讚美】
上帝,我要讚美祢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X7)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
講道…「心」是恩典的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