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3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就是這個時刻
神已揀選我們 神已預備我們 帶著神的愛 宣告盼望在這世代
領受這大使命 側耳謙卑聆聽 跟隨祂腳步 將福音傳到世界地極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愛走遍世界各地
我們所踏之地 萬民都要歸向祢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光照亮黑暗之地
大聲宣告耶穌是主 萬國都敬拜祢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以生命見證 耶穌祂活著
配得頌揚
聖哉聖哉主神全能者 道途義哉誠哉 聖哉聖哉 萬有都讚美祢
主耶和華祢奇妙作為流傳萬代 祢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 無人能及
天使天軍屈膝 萬民也要興起 將榮耀歸祢聖名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誠實上達穹蒼
祢是公義的主與和平的君王 祢配得所有頌揚
活著為要敬拜祢
開我的眼睛 讓我看見祢 祢榮美彰顯吸引我心
開我的耳朵 讓我聽見祢 每句話都讓我更愛祢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俯伏在祢榮耀中 祢的榮美無人能及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永遠住在祢殿中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我愛祢
~我愛祢 喔~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我愛祢 喔~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我愛祢
 
祈禱
聖經 …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
約翰福音八章1319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挪去我身上的重擔」
聖經節: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約翰福音八章1319
 
  言:
隨著生活品質要求的提升,我們每一個人壓力指數也跟著提升,服務業的笑容要越笑越甜,業績要越做越多,上班時間要越拉越長,每一個人的生活品質似乎沒因為生活的品質越高而減少壓力,反而壓力越來越重,面對這麼沉重的壓力我們應該如何解決呢?
 
  綱:
一、    認識自我
二、    不要被他人的看法所限制
三、    時時與主親近
四、    留點時間給自己
  :
感謝神賜給我們每一個人有強壯的身體,但不要忘記,過多的壓力反而會使我們的身體、心靈都受到損害,耶穌基督告訴我們,把壓力交託給祂,因為祂深知我們的軟弱,我們必從他身上得著智慧與重新得力。
 
  :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十一章28)
 
  :
一、如何把壓力轉為能力?
二、你認為壓力帶給你的正面幫助是什麼?帶給你的負面幫助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