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3年06月09日台語禮拜







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真 正 好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拜ㄧ拜二拜三拜四拜五拜六整個禮拜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主耶穌真好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謳咾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拿去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在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耶穌祢疼我
風從叨位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 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 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倘行 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 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 互祢來引導
 
眼 光
天色雖然黑暗,星辰猶原佇遐閃爍;
暗暝雖然久長,時間若到天總是會光;
高山雖然危險,若有信心就通爬到山頂;
路途雖然遙遠,若有疼心就通行到天的彼旁。*2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互你的眼光看見美夢!
 
宣召
聖詩…第250首 救主耶穌萬福本源…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4首 福音鐘聲在大鳴…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我目舉起看天四邊
1.我目舉起看天四邊 田園五穀滿滿是
稻今熟熟割也到時 日影照落美無比
   2.田園五穀四過多多 割稻長工大欠缺
   懇求田主出你命令 加添差用來收成
   3.咱自早起收到暗冥 工若清楚心歡喜
   將咱所收帶入父厝 可赴筵席感謝主
(副歌)今當緊緊一齊收成 勤謹做工無時停
    主所歡喜就是按呢 將咱所收歸佇天
 
 
聖經…以賽亞書四十章2831節…
 
【聖歌隊讚美】
耶和華我的力量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祢 我愛祢(X2)
祢是我的保護 我的高臺 祢是我的拯救 我的籐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祢 我愛祢(X3)
祢是我的保護 我的高臺 祢是我的拯救 我的籐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祢 我愛祢(X3)
祢是我的保護 我的高臺 祢是我的拯救 我的籐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祢 我愛祢(X2)

講道…如鷹展翅上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