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23日2013年06月23日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祢是全能神
無人能形容 你所賜奇妙大愛
祢偉大作為 世上無人能相比
祢信實的愛 眷顧我一切所需
我高聲宣揚 唯有耶穌是救主
祢是全能神 榮耀的救主
在寶座上祢統管萬有
祢是全能神 榮耀的君王
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
 
全然向祢
當讚美的旋律響起 我的心全然向祢
當聖靈的恩膏滿溢 我的靈不再封閉
讚美的輕泉如春雨沐浴 我心中的喜樂川流不息
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 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
我要開口向祢讚美稱謝 永永遠遠讚美不停
永永遠遠稱謝不已 我要欣然向祢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腳步不離
 
倚 靠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信實為糧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為樂
我當默然倚靠祂 耐心等候 我當倚靠耶和華 我的主
祂就將我心裡所求 照祂旨意賜給我
將我的事 交託耶和華 倚靠祂 祂必成全

祈禱
聖經…詩篇卅七篇19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以神為樂」
聖經節:詩篇卅七篇19
 
  言:
以下是一首歌,由黃乙玲主唱,歌名是「人生的歌」,在歌詞中我們看見我們的人生好像非常的辛苦,什麼都不快樂,但我們如何得著快樂的力量,就是完全的倚靠上帝!
 
人生的歌
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綱:
一、                不要心懷不平
二、        不要倚靠感覺
三、        時時發現神的恩典
 
  論:
我們要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放心把自己的一切交託給神,不要忘記讓神活在我們生活中任何一個現場,時時刻刻感謝、敬拜他!
 
  句: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卅七篇45)
 
  論:
一、這禮拜我最快樂的事情是?
二、 當我們有心懷不平的想法時,為何不快樂?未來我將怎麼勝過這樣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