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年06月1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倚靠祂就得幫助

哦!啦… 主聽我禱告 聽我的懇求 哦!啦… 我倚靠祂 就得幫助

我心中歡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心中歡樂 我要讚美祂 我倚靠祂就得幫助

 

工人的禱告

獻上一生為祢而活 我在此 請差遣我

雖是軟弱 瞎眼 貧窮 祢的恩典彀我用

懇求聖靈光照引領 賜下天上能力

用神蹟奇事隨著我們 證實所傳的道

離了祢 我們不能做什麼 祢是葡萄樹 我們是枝子

使我們常在祢裡面 讓活水湧流

使我們在祢的裡面合一 如同祢與父原為一

在這地 同心合意 奉主名興旺福音

 

一顆謙卑的心

求祢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顆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祢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幫助我更多的禱告 幫助我更深的倚靠

單單相信祢 深深敬畏祢 一生要跟隨祢

 

耶穌在我裡面

嘗過主恩的滋味 還有甚麼更甘甜

一生最大的祝福 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世界不再吸引我 主愛勝過全所有

一生最大的祝福 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的生命海闊天空

不論環境順逆 我深深相信 主的恩典一定夠用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能勇敢面對明天 困難都將過去 我靠主站立 定睛天上榮耀冠冕


 
祈禱

聖經
                         …路加福音二十三章34節…

                       約翰一書四章2021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寬恕」

聖經節:路加福音廿章34

約翰一書四章2021

 

  言:

從小到大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曾經受過傷,這個傷不單單只我們外在所看的見的傷,有時連我們的心都受傷了,但唯一能醫治這傷口的只有愛,這樣的愛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

 

  綱:

一、    有仇不報非君子

二、    愛能遮掩過錯

三、    寬恕使人自由

 

  :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管過去在我們身上發生多麼令我們難過的事情,不要忘記,因著耶穌的十字架都替我們承擔了一切,我們的心不是要裝我們的仇恨,而是要讓耶穌基督的愛填滿我們的心。

 

  :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一書四章20-21)

 

  :

一、你認為寬恕帶來什麼樣的祝福?

二、(承上題)是否能試著分享你的經驗?

三、耶穌基督的愛帶給你甚麼樣的感覺?你是否也願意以這樣的愛來愛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