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2013年05月0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自由地歌唱
祢應許都要成就 祢信實永遠不朽
唯有祢是我倚靠 唯有祢是我榮耀
一生一世要住在神的殿中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愛我直到永遠
在祢能力中我展翅上騰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將我放在心上
在祢懷抱中 我自由地歌唱
 
耶和華我的磐石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
祢賜給我智慧謀略,教導我心堅定於祢。
神啊,我要向祢唱新歌 我慈愛的主。
祢是我的山寨,我的高台。
神啊,我要向祢彈琴歌頌我的救主。
祢是我的盾牌,祢是我,我所投靠的主。
 
安 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祈禱
聖經…列王記上十九章1~14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面對你的恐懼」
 
聖經節:列王記上十九章114
     
前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你遇到困難,當你遇到挑戰時你都如何面對?不知道我們是否跟以利亞有同樣的經驗,有一個挑戰讓我們壓力大到我們必須要躲起來,但你有看見神在這之中要對你說話嗎?
 
  綱:
.   適當的讓自己休息
. 時常安靜的尋求神
.   面對問題
.   困難中仰望神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聖經上說,以利亞和我們是一樣的性情,換句話說,以利亞會軟弱,我們也會軟弱;以利亞的個性有驕傲、有問題,我們的個性也會有驕傲、有問題;以利亞有難處,同樣的我們也一樣會有難處,但今天神使用以利亞也必使用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學習把自己交託在神手中吧!
 
  享:
1.            遇到困難時你通常會怎麼做?
2.        以利亞的經驗帶給你甚麼樣的啟示?
 
  句: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