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3年05月1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約道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27首 上帝做阮代代幫助…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3首 天父愛咱世間眾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讚美祂大尊名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歌聲透天城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快樂向前行

大家來齊聲讚美主 稱讚祂至高無比的疼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 頌讚主至大尊名

當你接納主耶穌做君王 心中憂悶就離開

若你願意 就互耶穌掌管生命

日子就要親像出大太陽 燦爛閃爍美無比

因為救主來帶互咱快樂歡喜

大家齊聲讚美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歌聲透天城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快樂向前行

大家來齊聲讚美主 稱讚祂至高無比的疼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 頌讚主至大尊名

同心讚美唱哈利路亞 讚美祂大尊名!


聖經…馬太福音二十五章31~40節…


講道…在微小處遇見上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EntDkpSv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