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2013年09月0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祢是道路
是否覺得孤獨 漫漫人生長路
何處才是歸宿 才有真正滿足
可知道短暫的擁有 不是真正的幸福
可知道歲月會溜走 你需要的是耶穌
祂是永恆的道路 是人生的光 指引你腳步
祂賜永恆的祝福 賜永生盼望 心靈滿足
耶穌 隨時的幫助  耶穌 唯一救主
啊~ 耶穌 是真理 是生命 是道路
(祂是真理生命 真理生命)
祂是真理 是生命 是道路
 
深刻的愛
有一種真實的愛 祂永遠不更改 有一種奇妙的愛 從天降下來
滿足我心裡一切的渴慕 這就是耶穌的愛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將我心填滿
耶穌的愛 從天降下來 與我相遇 擁我在他懷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超越一切所愛
耶穌的愛 一直都存在 我只要你 深刻的愛
 耶穌的愛 比海洋還要深 比眾山還要高 比生命更美好
耶穌的愛 沒有人能代替 找到絕不放棄 耶穌我的唯一
 
永遠不分離
我要像一棵樹 按時結果 栽在溪水旁
喜愛你的話語 晝夜思想 這是有福的
你就像葡萄樹 我是枝子 常在你裡面
愛我疼我的天父 我是你孩子
永遠不分離    永遠不分離  世上沒有任何事能使你愛隔絕
永遠不分離    永遠不分離  留心聽你 側耳聽你 我是有福的
像一棵樹永不枯乾  常在你裡面



祈禱
聖經 …箴言十四章22節、廿三章7節……
腓立比書四章47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我的方向盤
聖經節:箴言十四章22節、廿三章7節;腓立比書四章4-7
 
  言:
每當我們要認識一個人,我們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每一個人都有兩個我,第一個我是外在的我,第二個我是內心的我,不過外在的我可以透過穿著或整理看起來美麗又舒適,但內在的我假若沒有真正重視,那麼我們的生活或心情就可能會時常烏雲密布,時常不開心或覺得生活沒有盼望,不過,你可以選擇邀請主耶穌進入你的心,讓你得著平安與喜樂、恩典與盼望!
 
  綱:
一、   宣告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救主
二、   邀請耶穌基督進入我們的心,得著喜樂與祝福
三、   將自己完全交託 
 
  :
當我們宣告、邀請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救主,讓耶穌基督握緊我們人生的方向盤,我們就不怕走錯方向,不會徬徨無助,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一生就是為要榮耀主而行。
 
  :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廿三章7)
 
  :
1. 你的內心時常充滿的是負面的想法,還是正面的想法?
2.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曾經有什麼樣的想法或決定,讓你得著改變?
3. 當耶穌基督的愛充滿你心的感動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