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09月2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主愛中
清晨朝陽 天空照耀 仿佛對我微微笑
陣陣微風 徐徐吹送 逍遙自在白雲飄
鳥語花香 綠草如茵 青春時光多美好
盡情歡唱 盡情歡笑 煩惱全都不見了
 
在基督裡 享受主愛 自由奔放樂開懷
世上沒有任何事物 能隔絕神的愛
在基督裡 享受主愛 自由奔放樂開懷
我要讚美 我要歌頌 造物主的奇妙愛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它不改變
十架的愛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祢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祢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祈禱
聖經…民數記十四章24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專一的心」
 
聖經節:民數記十四章24
 
  :
聖經中記載著許多屬靈偉人,只要一提到他們的名字時,我們就會馬上聯想到他們生命中的特點。耶和華在今天的經文中特別讚賞迦勒是專一的跟從祂的人。迦勒能夠有專一跟從耶和華的心志,是因為他有三個「心」。
 
  綱:
. 完全倚靠神的心
. 以神為力量的心
. 一生專心
 
  :
「有沒有信心」往往是做一件事情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跟隨上帝的信心是基督徒一生要操練的功課,每當我們遇到挑戰時記得「不要怕勇敢跟隨神」。
 
  :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民數記1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