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2013年09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我要時常讚美祢的名
祢是我的藤牌 是我的榮光 閣是互我頭舉高的主
雖然對敵圍壘攻擊我 在祢胸前我不驚災害
祢是我的上帝 是我的倚靠 祢同在使我完全得勝
 
除祢以外
除祢以外 佇天頂我攏無別個
除祢以外 在地上無留戀啥貨
除祢以外 有誰人了解我傷悲
除祢以外 有誰人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 甲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 總是上帝是我心內的氣力
是我的福氣 直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250首 救主耶穌萬福本源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57首 心目向主堅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祂目屎就無有安慰 無祂的死就無活命
無祂寶血就無赦罪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祂見誚就無有榮耀 無祂嘆氣就無喜樂
無祂鞭打就無有完全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親愛主 親愛主祢施落拯救 用祢慈悲 用慈悲將阮蓋印
用祢疼的目屎擦去阮悲傷 祢的恩典大顯現
無祂目屎就無有安慰 無祂的死就無活命
無祂寶血就無有赦罪 無祂寶血就無有赦罪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聖經…詩篇七十一篇5~11節…
【聖歌隊讚美】
人 饑 渴
人饑餓,不是因為無米糧,人口渴,不是無水可飲,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人饑餓,不是因為無米糧,人口渴,不是無水可飲。
 
耶穌說:我是活命米糧,耶穌說:我是活命的水,
就近我的人攏不飢餓,信我的永遠不口渴。(x2
講道…人生的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