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2013年09月0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宇碩 牧師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敬拜祂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豐盛的人生
你若是勞苦背重擔 請你交托乎耶
你若是憂傷真失望 毋通絕望 依靠耶就有希望
在基督裏 我有盼望 豐盛的人生 主為我備辦
在基督裏 我有氣力 人生路途中 我靠主有平安
 
祢歡喜的祭
乎我聽見祢愛疼的聲  因為我倚靠祢
乎我知通行的路  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  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  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  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  成作祢歡喜的祭
 
宣召
聖詩…第53首全能獨一的王…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64首 基督做咱堅固地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哥林多前書三章5~15節…
 
【聖歌隊讚美】
兩個主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 一個人不能事奉錢財又事奉上帝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 一個人不能事奉錢財又事奉上帝
一個人若貪愛世界 愛上帝的心就無存在
一個人不能事奉錢財又事奉上帝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X2)
一個人若貪愛世界 愛上帝的心就無存在
一個人不能事奉錢財又事奉上帝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
 
講道…與上帝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