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13年09月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的名,赦我罪得自由
讓聖殿充滿讚美,聖神居住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35首 我心實在讚美…
主禱文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4首 冥日只有信靠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親愛的救主我愛親像祢
1.親愛的救主 我愛親像祢 這是心所願 祈求無離
我決意放棄 世上的富有 盼望能變成 親像我主
2.親愛的救主 我愛親像祢 願背十字架 跟主無離
又將我本身 與一切所有 完全獻互主 獻互我主
3. 親愛的救主 我愛親像祢 用祢的寶血 洗我清氣
互我的身軀 成做祢聖殿 祢做王管理 永遠無變
(副歌)我愛親像祢 我愛親像祢 親愛的救主 我愛像祢
有祢的聖潔 及祢一般樣 有祢的疼心 及祢親像
聖經……約翰福音四章13節……
【聖歌隊讚美】
永遠的光
祢曾救我的命脫離死亡 祢曾救我的腳不至跌倒
使我行走在祢的光中 使我行走在祢的光中 使我走在祢的光中
太陽不再作你白天的光 月亮不再作你黑夜的光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你的太陽啊 永不再落下 你的月亮啊 永不再隱藏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太陽不再作你白天的光 月亮不再作你黑夜的光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因為神是你永遠的光
永遠的光 永遠的光
講道……永生泉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