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09月2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瑞雄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耶穌的聲音 我認真聽
有一個驚惶自我心外淹沒了我 有平安自我心內安慰我
耶穌的聲音 我認真聽 祂給我平安攏無驚惶
耶穌的聲 安慰的聲 耶穌的愛 不曾改換
耶穌的聲 我認真聽 祂給我平安攏無驚惶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1.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2.哦大聲歡喜唱歌讚美你的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
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 痛苦年日交給祂 你可倚靠祂的名進入永活
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宣召
聖詩…第411首 主耶穌從天降臨…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411首 主耶穌從天降臨…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83首 求主上帝施大恩…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哥林多後書五章16~21節………
希伯來書四章14~16
【聖歌隊讚美】
榮光上帝
榮光上帝!(x7) 來用卬愕來敬拜祂
天地主宰基督受讚美 榮光上帝!(x7)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和平歸世人
哦來用卬愕來敬拜祂 主基督是天地主宰 榮光上帝!(x3)
講道…放乎伊去,入恩典寶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