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13年09月08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是你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在寂寞 因為我是祢最愛
祢的愛 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 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 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 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 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 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事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
這是祢的愛
 
回家
親愛耶穌 我感謝你來到這世界 給我盼望 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 輕聲喚我回到他面前 不再流浪 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 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 我不住讚美
回家 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 我一生屬於他
 
讓我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 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祈禱
聖經 ………耶利米書十八章34節………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上帝也曾使我心碎?
聖經節:耶利米書十八章34節、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
 
  言:
你曾經有失敗的經驗嗎?很多人都不喜歡失敗,但卻有一句話這樣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我們要如何看待失敗這件事情?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思考!
 
  綱:
一、   失敗是神要把我們調整的更好
二、不要有比較的心    
 
  論:
許多的長輩們都經歷過失敗的經驗,透過失敗的經驗讓我們更深的體會耶穌基督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透過在失敗中,我們將被神調整到最好的樣式,聖經中多次強調「剛強壯膽」這是神給我們的功課,因為我們知道不管在任何處境,靠著神都必能得勝。
 
  句: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詩篇一卅九篇23-24)
 
  享:
1. 你曾經有過失敗的經驗嗎?你靠著什麼從新得力
2. 透過失敗的經驗,在信仰中你的體會與經驗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