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2011年父親節感恩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54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53平安的七月暝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上帝賞賜的平安暝。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祂會與我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有平安隨我ㄧ世人。


70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宣召
聖詩…第480首 我心大歡喜,主站身邊…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6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主日學獻詩】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幼稚班)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祂是這呢疼我
是這呢長 擱這呢深 是這呢高 擱這呢寬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祂是這呢疼我

爸爸的心(幼稚班)
有力的爸爸 甲我抱甲高高高 看甲遠遠遠 愈來愈勇敢
爸爸的心跟天父像款 很愛我快快樂樂大漢
爸爸是卜派 有你我著攏嘸驚 有你保護我 汪汪我嘸驚
爸爸的心跟天父像款 很愛我快快樂樂到大漢

爸爸的手(國小班)
爸爸的手親像一欉大樹 無論什麼時陣 都用愛包圍我
BaBy的時 他用雙手將我抱在懷中
學走路的時 他用雙手導我走每一步
你不乖的時候 爸爸的手是愛的小手拍喔
爸爸 爸爸 爸爸的雙手是上帝奇妙的創造
爸爸 爸爸 爸爸的雙手是天父疼我的記號
爸爸的手親像一欉大樹 無論什麼時陣 都甲愛包圍我
當我大漢的時 我也要用雙手牽著爸爸的手去郊遊

爸爸我嘸甘你(國小班)
看您漸漸有白頭鬃 爸爸我嘸甘你
您無瞑無日為我流汗 爸爸我感謝您
看您的手漸漸變粗 爸爸我嘸甘你
您為我付出 為我辛苦 爸爸我感謝您
爸爸我愛您 我欲有孝您
願您平安快樂日子幸福格趣味
我懇求主上帝互您吃百貳
對您的愛 與感恩的心 永遠不改變








【聖歌隊讚美】
祈 禱 文
阮在天裡的父 願祢的名聖 祢的國臨到 祢的旨意得成
在地裡親像在天裡 阮的日食今仔日給阮 赦免阮的辜負
親像阮也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勿得導阮入於試
著救阮脫離彼個惡的 因為國 權能 榮光攏是祢所有 代代無盡
阿們。

講道…要如此孝順父母…

奉獻


恭喜陳儀慈長老當選彰化縣市模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