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1年7月3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哈利路亞謳咾主 謳咾主(阿們) 謳咾主(阿們) 謳咾主(阿們)
謳咾主(阿們) 謳咾主(阿們) 謳咾主(阿們) 哈利路亞謳咾主

耶穌的目屎
有一個人 用生命替阮釘佇十字架
祂疼阮嬴過自己 呣管好額人 亦是散赤人 祂攏總的看顧
有一個人 用生命替阮釘佇十字架 祂疼阮超過世界
呣管好人 亦是歹人 祂攏總的疼惜
耶穌!耶穌 祢是阮的主 為著阮互人釘佇十字架
為著失落的人 祢流著目屎 為阮受盡苦楚
耶穌!耶穌 祢是阮的主 為著阮互人釘佇十字架
為著艱苦的人祢流著目屎 為阮受盡苦楚
耶穌!耶穌 祢是阮的主 祢是阮永遠的主


耶穌愛你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華語)
有記載佇聖經(台語)


宣召
聖詩…第42首 我的目睭欲舉高來向山…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54同心讚美天父…
祈禱


【婦女團契獻詩】
凡若勞苦背重擔的人 當就近我這來 我要賞賜恁得安息 得安息
我心內溫柔謙遜 恁當學我的款式 恁就能得到安息 得安息
因為我的擔是快 我的擔是輕 因為我的擔是快 我的擔是輕
凡若勞苦擔重擔的人 當就近我這來 我要賞賜恁得安息 得安息

【聖歌隊讚美】
愛、喜樂、生命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 因祂愛我直到萬代
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  因祂愛我永不更改
祂的愛  勝過死亡陰霾 祂的愛  驅走憂愁悲哀
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  喜樂泉源湧自心底
憂愁不再  我們有喜樂的生命
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  生命火花揚自心底
淚水不再  我們有永恆的生命


講道……愛、喜樂、生命……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禮典…神所揀選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