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11年8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攝   影:李吉豐弟兄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由主愛疼,萬項事情
由主愛疼萬項事情 攏能平安 祂的恩愛是無變更 攏總平安
寶貴的血來醫好咱 完全的恩來保守咱
伸出聖手來保護咱 允當平安


70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96主,願我獨獨屬你
我的主 我心愛你 我的主 我渴慕你
願你疼來吸引我 使我心獨獨屬你
哦耶穌 我需要你 潔淨我 完全屬你
願你疼 來摸著我 使我心 全然屬你



宣召
聖詩…第152首 我來朝覲祢,救贖我的…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7由主愛疼,萬項事情…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 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
手牽手一起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 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聖歌隊讚美】
 !耶穌是我救主
哦!耶穌是我救主,我救主
哦!耶穌是我救主,我救主
哦!耶穌是我救主,我救主,歡唱 歡唱 哈利路亞。(x2)
祂是主,願萬膝跪拜,歡唱願天唱地和歡欣,
祂是主,願萬膝跪拜,歸耶穌,主耶穌基督。
1. 耶穌本有神的形象降為人,謙卑捨己竟成為奴僕,
救贖世人祂賜下無窮恩惠,勝過死亡得永生。
2. 你們當以耶穌的愛心為心,隨時與人分享祂的愛,
不論大小都要活出平安喜樂,世人因此能知道。

20110814講道大綱      
       蕭文政 牧師

題目:敬拜的要素
經文:以賽亞書六章18
心理學家威廉.雅各觀察人的敬拜行為後說:「人敬拜因為他們必須如此」。人類在上帝創造之後開始尋找永恒,因為其他的物質似乎不能滿足內心的渴求,除了神之外。
烏西雅王是猶大國的第一位國王,在位卅二年之久,若不計烏西雅王的失敗,他可算自大衛王之後最偉大的國王。
烏西雅王崩逝,先知以賽亞心碎,傷心之餘,來到聖殿中,向上帝尋求安慰與信心。
以賽亞在聖殿的經驗,帶來生命更新的敬拜。也提供我們敬拜的精神與要素:
一、專注
二、告白
三、潔淨
四、領受與差遣
結 論:
假如我們的敬拜是真實無偽的敬拜,那麼我們需要帶著心靈及神的真理,祂的旨意步入我們平時的生活中,如此的敬拜更是神喜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