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11年8月14日華語禮拜

禮拜前禱告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攝    影:陳以恩姊妹
             洪堃惠姊妹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和華行了大事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鋪張雲彩當遮蓋 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張開雙手 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 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他必帶領選民歡呼向前 他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揀 選
祢十字架的大能 重價贖回我靈魂
祢恩典使我被揀選 教我生命果子長存
求主用我來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 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祢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 在祢凡事都能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祈禱
聖經…創世記一章2631節…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前 言:
在過去經濟尚未富裕的年代,大多數的人們會說:「都沒飯吃了,還談什麼環保!」但是,當經濟起飛,社會上仍普遍重經濟,看輕、不重視其他自然生態及環境的保護,當大地反撲的時候,水災、土石流、乾旱等災害日漸頻繁,且對人類的生命造成威脅,人們意識警覺:「都快沒命了,還談什麼經濟!」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我們學習去珍惜我們的大自然!

大 綱:
一、                上帝是有秩序的創造一切
二、                上帝的創造是平衡的
三、                上帝看祂所創造的一切為美好
四、                人們受託「管理」這世界的意義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一同生活在這顆充滿生之希望的地球,今天不管是新聞、雜誌、我們的生活經驗都告訴我們,地球暖化是個很大的警訊,上帝的話語也一直再次體醒我們,本於聖經啟示更應該愛護環境,切記大自然就是我們的寶貝,願我們能更珍惜、愛護大自然。

分 享:
一、                我透過大自然認識神的經驗?
二、                未來我要如何成為環保小天使?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我們呼求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 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祢
1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
2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 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
我們呼求祢 阿爸父 設立祢寶座在這裡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 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祢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