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1年8月2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戴一民 傳道

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78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當用感謝 入祂的門 當用讚美 入祂的院
萬國萬民 感謝來吟詩 全地讚美祂(反覆)
(Coda)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73我和我的厝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6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願你疼 來摸著我 使我心 全然屬你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敬 拜 祢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我張開口舉起雙手 降服於祢歸榮耀給祢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能力充滿全地
在祢面前全然順服 因祢掌權在全地之上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榮耀、榮耀、榮耀 聖潔、聖潔、聖潔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我們俯伏敬拜你,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唯有你是全能真神;
坐在寶座上尊貴羔羊,我們俯伏敬拜你,
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你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唯有你配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們高舉你聖名直到永遠。」(x2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主禱文
啟應文…第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天佑台灣
天父看顧 美麗台灣Formosa
阮作伙倚佇這 全心守護伊
綠色的山 藍色的海
這是你我的國家
美麗的Formosa 美麗的Formosa
天父看顧 阮攏愛伊




【聖歌隊讚美】
人餓渴
人饑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因為心內不聽不聽不聽神上帝的話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人饑餓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耶穌說:我是活命米糧 耶穌說:我是活命的水
就近我的人攏不饑餓 信我的永遠不口渴
耶穌說:我是活命米糧 耶穌說:我是活命的水
就近我的人攏不饑餓 信我的永遠不口渴
耶穌說:我是活命米糧 耶穌說:我是活命的水
就近我的人攏不饑餓 信我的永遠不口渴
人饑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因為心內不聽不聽不聽神上帝的話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人饑餓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講道…紅海的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