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1年8月2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53平安的七月暝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上帝賞賜的平安暝。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祂會與我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有平安隨我ㄧ世人。


26我只仰望祢
祢是我主 我的盼望 成作我堅固石磐和氣力
我要向祢切切懇求 來作我ㄧ生的救主
祢是我的神 祢是我的王 祢是我的高臺和盾牌
我的心渴慕 要使祢歡喜 我誠心向祢跪落敬拜


20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願你疼 來摸著我 使我心 全然屬你
宣召
聖詩…第281首 救主,我親近祢…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67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凡事攏會做
信是未曾看見 猶原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託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氣力的 凡事攏會
是風湧是重擔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氣力的 凡事攏會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攏會做





【聖歌隊讚美】
替我打破石磐身
1.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你受槍刺脇下開,孔水流出血和水,
   兩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兩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2. 我雖然盡力服勞,豈會守法到一半,
   雖是殷勤無厭懶,眼淚常流心不安,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會,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會。
3. 或是世上的度活,或是臨終目合倚,
   末日神魂離地面,看你座位判萬民,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講道…敬拜的轉化…


主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