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1年8月2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敬 拜 祢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我張開口舉起雙手 降服於祢歸榮耀給祢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能力充滿全地
在祢面前全然順服 因祢掌權在全地之上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榮耀、榮耀、榮耀 聖潔、聖潔、聖潔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我們俯伏敬拜你,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唯有你是全能真神;
坐在寶座上尊貴羔羊,我們俯伏敬拜你,
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你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唯有你配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們高舉你聖名直到永遠。」(x2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25-37節…
講道…照這樣去行…
祈禱
回應詩…我們呼求…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