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2014年11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極大的聲音

主祢拯救我 在大水混亂之中 主祢保守我 與仇敵爭戰時候

主祢醫治我 在疾病痛苦之中 主祢應允我 在呼求祢的時候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 [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 [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 [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


更多充滿

主求祢完全地來充滿我 聖靈來澆灌我的心

使我更多愛祢 深深地來愛祢 獻上一切為祢

更多充滿 更多澆灌 倒空自己與祢來交換

更多充滿 更多澆灌 願我心為祢掌管


大手牽著小手

一起張開眼睛 看看這世界 最美的美景 在真誠笑容裡

一起付出真心 關愛這世界 最美的足跡 在愛的道路裡

一同向世界展望 愛因為你而閃亮 讓我們共享生命的亮光

一同向世界展望 幸福因你而延長 讓我們共享未來的希望

大手牽著小手 同心攜手出發 期待有一天 處處開滿生命的花

大手牽著小手 分享微笑盼望 期待那一天再也沒有 飢餓和悲傷



祈禱



聖經

…………馬太福音五章3-10節…………

詩篇一篇2


華語禮拜回應詩

一生愛祢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ㄧ生愛祢 ㄧ生敬拜祢 ㄧ生愛祢 ㄧ生榮耀祢

ㄧ生奉獻 ㄧ生不回頭 ㄧ生愛祢 跟隨祢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聖經金句:詩篇一篇2

【華語】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