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受祿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在呼召我之處
主溫柔的聖神 惦在我的內心
陪伴我的一生 賞賜平靜和安息
使我得滿足豐盛
主愛疼的真理 光照我攏無離
我身軀你扶持 賞賜恩典和安慰
你的愛真正甘甜
在呼召的所在 我欲歡喜吟詩
無論環境好壞 猶原讚美敬拜

宣召
聖詩
……第166首 耶穌聖會上帝設立……
使徒信經
啟應文
………………第廿四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03首 天下遍遍各邦國……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提多書三章8節…………
 


 

 
 
【聖歌隊、青少契讚美】

 

希望源自於何處
希望源自於馬槽,在卑微馬棚,成為陌生人降生,為拯救世人。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世人的盼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源自於耶穌誕降。
希望源自十架,救主為我亡,為失喪靈魂受苦,在幽暗山崗。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永恆生命盼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源自於加略上,加略山。
希望源自於墳墓,但無主蹤影。
祂不受死亡捆綁;生命得釋放!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從今有盼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基督耶穌永做王!
基督耶穌永做王,基督永做王!
講道
………………好的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