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0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開我目睭乎我看見
開我目睭 乎我看見 真理活命 是祢賞賜
將祢的疼 放入我的心 乎我可得 釋放自由
(副歌)主我佇這靜靜等候 我準備好 等祢差遣
開我目睭 擱照光我 主耶穌
開我耳空 乎我聽見 真理的聲 從你賞賜
喜樂的聲 時常乎我聽 乎壞的事 攏總廢無
開我的嘴 讚美吟詩 歡喜感恩 傳播真理
開我心門 擱教我裝備 將你的疼 報乎人知
愛的禮物
我若能講萬人方言 我又會唱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 卻沒有愛 言語歌聲 攏總無影
盡我所有賙濟貧窮 身互焚燒也沒路用
在我內心若是沒愛 就沒利益放捨生命
懇求聖靈 降臨我心 乎我心靈感化真深
互內心的愛來引導我 得真自由 讚美恭敬 阿們 阿們 阿們 阿們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1.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
祂使我躺在青翠草埔 導到安靜水邊
祂使我靈魂精英 導我走義的路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
2.雖然行過死蔭山谷我也免驚災害
因為我的主與我同在 祢的槌與枴扶持
在我對敵的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雖然行過死蔭山谷我也免驚災害
3. 祢用油抹我的頭殼使我的杯滿滿
恩典慈悲的確跟我 直到永永遠遠

我欲永遠居起在耶和華的殿中

恩典讚美慈悲的確跟我
 
 
直到永永遠遠

 
宣召
聖詩
…………第35我心實在讚美…………
 
 
使徒信經
啟應文
 
…………………第卅七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315A首 慇懃做工無嫌勞苦…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我欲謳咾
1.約翰有聽見攏總受贖子兒,一齊出聲謳咾主聖名。
有人啲祈禱,有人啲唱歌,一齊出聲謳咾主聖名。
【和】我欲謳咾,我欲謳咾,我欲謳咾我主上帝,
我欲謳咾,我欲謳咾,我欲謳咾我主上帝。
2.齊聲稱讚歡喜謳咾唱歌,將一切謳咾榮光歸上帝。
榮光歸聖父,榮光歸聖子,榮光歸疼痛聖神到萬世。
3.阮做祢子兒,主,阮永遠天父,祢用疼痛來創造阮大家。
阮欲尊崇祢,阮欲稱讚祢,願尊貴榮光歸祢到萬世。


聖經
 
…………創世記三章17-19節…………
馬太福音六章24-34



 
【聖歌隊讚美】
若你聽見天使歌聲
若你聽見天使歌聲 和平憐憫已得成
回想主當時是細子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若你聽見天使歌聲 眾信徒著緊來看
打開心門來近倚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信徒奮起為主活 外面世界真正大
多多靈魂豎佇門外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若你聽見天使歌聲 傳報聖誕美的名
與人分享平安喜樂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佇聖誕節彼日透早

講道
……………………追 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