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3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賴弘專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在永福內,咱攏是一家人(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咱攏是一家人。
在永福內,充滿愛和盼望(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充滿愛和盼望。
在永福內,榮耀主的聖名(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榮耀主的聖名。
主,我欲謳咾祢
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
……第71首 我心讚美至高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廿七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72A首 我今專心迫切祈禱…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出埃及記卅三章12-23節……

【婦女團契獻詩】




我得安息在盤石中

我今安歇佇石盤身中 我得保護佇內面

佇遐攏無對敵陷害 當我匿佇石盤身

今我安歇 溫柔安歇 替我打破石盤身

親愛耶穌萬世石盤 我欲匿佇祢內面

久長我受撒但捆綁 真憂傷 我尋安歇

今我尋著屬天保護佇主胸前得寶惜

今我安歇 溫柔安歇 替我打破石盤身

親愛耶穌萬世石盤 我欲匿佇祢內面

講道
………佇祢的面前得到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