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1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凡事都有可能
我活著不是憑眼見 我活著不是憑感覺
我深知主祢與我同在 在祢絕沒有難成的事
有祢我能成就一切  能成就一切
因祢賜我力量 凡事都有可能
有祢瞎眼能看見  生命能改變
我憑信心而活 凡事都有可能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耶穌
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
唯有祢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祢大能榮耀裡
唯有祢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祈禱
聖經
…………希伯來書四章12-16節………
 
講道
 
………………永遠的幫助者……………
回應詩
………………求主充滿我……………
奉獻
 

 
聖經金句:希伯來書四章15-16
【華語】15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台語】15 因為咱所有的祭司頭呣是會體貼咱攏總的軟弱。就是凡事平平有受試,若是無罪。 16 所以,咱著好膽就近恩典的座位,通受憐憫,也得著恩典,做及時的幫助。
【英語】15 For we do not have a high priest who is unable to sympathize with our weaknesses, but we have one who has been tempted in every way, just as we are--yet was without sin. 16 Let us then approach the throne of grace with confidence, so that we may receive mercy and find grace to help us in our time of n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